粘膜渣康

很美的东西

我终于杀了她,在第一万次想象以后。
因为爱情总是折磨着我,我已经把一切都给她了,她也把一切给了我。没有什么好再为我付出的了,除了无尽的痛苦。我深知她也总是同样悲伤,但是我的痛苦肯定比她来得多一些。
那么她就这样死了。
我把她刚僵硬的尸体放在花园里,这样她以后就可以和我们的小狗的尸骸埋葬在一起。
但同时陪伴她的也有蠕动的蛆虫,盘踞的树根,还有青苔和杂草胡乱搅在一起的,像大地上将死之人的脸庞,和她现在的面色很像。
我拿起刀,想看看她曾经是用什么来维持那么脆弱苍白的皮肤。但我不愿把她肚子剖开,因为那样她的肠子和血会散落一地,像肥硕的怪物啃食自己。
于是我想撕开她的脸庞,打开她的头骨。
嗯,她闻起来很像海,像我们多次去的海边风吹拂的味道。
再次低下头来,我看到一片红色的,那是河流——礁石——潮汐——雾。

评论

热度(1)